Thursday, December 04, 2008

百忍成金

好久没有上来胡言乱语了。
原因是忙着照顾我的小宝贝。
其实也不至于忙到没时间啦,只是太累了,不想启动电脑。
因为我怕我太投入于电脑,忘了喂奶的时间。哈!

我最近的生活可说是多姿多彩。
每天都有新鲜的事发生,当然,也有历史重演。
那,我又怎么去面对呢?
就忍啊。
把每一件事情当作白开水一样,一口气吞进肚子里。
除了百忍成金,我也可用“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来形容我上一阵子的心情。
我想再过N年,我一定可以练得一身的好“忍功”。
就算是少林寺的十八金刚也没我厉害!

记得我妹,敏蕙告诉我“不要记得那人如何对你不好。只要记他对你的好,这样日子就比较简单,容易过。”
觉得她这一番话满有道理的,所以我时常提醒自己。
时间已经很不够用了,因此我更加不可浪费时间在无聊的人和事上。

2 comments:

菲尔 said...

欢迎回来。
忍太多也不好哦。
干脆就别把那些不重要的事情和人物放在心上好了!

MingMing said...

对,干脆就当没一回事,免得自己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