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终于

终于,有了自己的家。

终于,有机会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安乐窝。

也终于,体会到搬家的苦与乐。

从找房子,看房子到确定房子,过程虽然不长,但也花了我们不少时间。

以前,表妹和朋友们都有搬家的经验。

但我却从来都没搬过一次家。

所以,我不明白搬家所带来的痛苦。

现在,可说是“如愿以偿”,让我有个机会体验一番。

幸运的是,我是从一间房间搬去一间房子。

但是,这已让我头痛加疲惫不堪!

现在,我终于了解鱼简因搬家所受的痛苦。

2 comments:

jan said...

恭喜恭喜,新居入伙。
有时间可以去探望我干女儿了吧?
嘻嘻。

MingMing said...

随时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