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7, 2010

我回来啦!

消失好一段时间了。

因为得实习上班,回到家已疲惫。。


因此,懒得上网。

之前还每天盼望实习的最后一天快到来。

如今,终于如愿以偿,星期五8月6日正式最后一天工作。

感谢上司与同事们的爱戴,指导与监督。

我在这实习的工作岗位中学到了不少东西。

至少我能够更好的分配我的时间来应付繁重的工作量。

还有一点,就是让我又更充分的心理准备来面对未来的挑战。

8月不仅是晨莹的生日,也是弟弟的女儿的满月。

小宝宝在7月30日诞生。

弟媳是剖腹生产的。

恭喜他俩添了个可爱的宝宝。

很快大学就要开课了。

得收拾心情,调整好思绪在冲刺。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