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喜事

最近喜事一箩箩!

到处都听到老同学,老朋友结婚的消息。

也许我妈妈说的对,大家都到了已婚年龄了。

所以,这一两年特别多喜事。

祝贺这些新人百年好合,白头偕老,永浴爱河,甜甜蜜蜜。

更希望他们有个幸福美满的婚姻。

自从我离开家乡到新家坡生活后,我缺席了许多亲戚朋友的婚宴。

加上我有了晨莹,如果得带着她一块儿,还真的优点麻烦。

但是,这也是我的遗憾。

因为我错过了许多和朋友相聚的时光。

现在,参加朋友的婚礼,就是和旧同学还有朋友相聚的好机会。

2 comments:

Dream chaser said...

那。。。 我的喜事你来吗?

MingMing said...

Dream chaser,

Yes, I will attend your 喜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