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2, 2008

喝水

水,可说是人体里不可缺乏的。
从小就知道多喝水的好处,也从大人的身上得知水对我们的重要性。
但是,我就是不爱喝水。
因为,我不想,更不喜欢上厕所。
小时候,我的皮肤非常的干燥,少喝水是其中的原因之一。
慢慢长大后,懂得爱美了,也开始告诉自己要多喝水。
可是,我还是认为护肤霜改善了干燥的皮肤。
如今有了小宝宝,喝水对我来说便成了我的一门重要的功课。
现在我每天都督促自己,无论如何都要喝水。
手掌与脚板的肿胀,是因为喝太多水吗?
我想不可能,因为我的喝水量比一般孕妇来说,还是少吧!
唯有这样想,我才能说服自己多喝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