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王晨莹


我的小宝宝出世了!
我和她的爸爸在8月16日,下午4 点07分迎接她的到来。
她的名字叫王晨莹。
想起她还没出世前的3 个小时,我的心还可说是七上八下。
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
8月14日,是我的履行检查。检查完毕,医生说宝宝的心跳有点慢,但不碍事。
她建议我在8月15 日生产。但是,我当时没心理准备, 所以选了8月18日(迷信?)
那我为何又在16日就生产了呢?
因为我迫不及待想抱她在怀里!


3 comments:

melody said...

yipee!! congratulations wendy mama! jiayou jiayou jiayou! take lotsa of care and enjoy this period of sweet time again! look to seeing u n baby gal :)

jan said...

woowah... my cutie kai lui ... hehe.

CSean said...

恭喜妳晉升『老媽子』行列,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