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5, 2008

新手妈咪

我回来啦!顶着新手妈咪的头衔会来哦。
这头衔可不是容易的,因为要做的事还真多!
人家说的对,小孩子的工作是最多的。
喂奶,换尿片,冲凉,哄她入睡,洗尿片和奶瓶,擦屁股等等。
这一切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陌生,因为以前我妹妹小的时侯我有帮我妈妈。加上我妈妈也曾经帮别人照顾孩子。
但是,现在自己做起这些事,还觉得真累,有点力不从心。
有些时侯还是会手忙脚乱。幸好我妈妈老远从老家出来新加坡陪我做月。
真的要谢谢妈妈,帮我很多很多!母亲就是这么伟大!
希望我也可以和我妈妈一样,给以我女儿无限的爱。
虽然我偶而会埋怨和感到身心疲备,但只要看见她微笑,什么苦都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