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坏习惯

受不了他的坏习惯。

打开抽屉拿了东西, 掉头就走。

被遗忘的是那还打开着的抽屉。

每次责问他,每次都给我同样的借口:
“干嘛这么紧张?等一下我用完剪刀,把它放回去了再关也不迟啦!”

现在,只要看见抽屉没关上,二话不说,我替他关。

举手之劳,省时更省力!

出了不顺手关抽屉,这人还有另一个坏习惯。

那就是东西用了不放回原位。

下一次要用的时候才来大搜寻。

这又何苦呢?难道顺手把东西放回原位,真的那么困难吗!

我怎么会遇上这种人?

3 comments:

jayson said...

相见容易同住难啊。。。=)

MingMing said...

你说得一点都没错!所以啊,我只可忍忍忍。。。

你的部落格怎么空空的?快写些东西啦!

jayson said...

忍一时风平浪静(正面的)。。。 忍得一时,忍不到一世(忠告)。。。 忍X忍X都唔要忍你啦!!!(负面的)我也是很讨厌酱的人,偏偏我身边很酱的人...只能安慰自己说:"小不忍则乱大谋啊"(懦弱的)哈哈...

哎呀,被发现了!!! 只能说有心无力啊...哈哈... 你耐心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