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1, 2009

女人味

发现自己超没有女人味。

长这么大,只留过一次长头发。

当然,那是为君而留。

可是,长发不容易打理,更何况我太懒了,从不保养我的头发。

所以,又回到了短头发的日子。

短发,让人感觉清爽。

短发,也让人觉得我缺乏女人味。

因为,不能拨弄长发,无法像其他长头发的女人一般,展现她们撫媚的一面。

除了长发,我平时很少穿裙子。

大部分的时间,我都穿牛仔裤与T-shirt,要不然就是短裤与T-shirt。

牛仔裤与T-shirt又怎能替我加分呢?

除了长发与裙子,我更不化妆。

很不喜欢在自己脸上涂鸦,更讨厌上妆卸妆的过程。

我想,这一辈子,我会是一个没女人味的女人吧!

3 comments:

蕙想说 said...

不一定啦,谁说长头发才有女人味?
谁说穿裙子才有女人味?
T-shirt,jeans n short-pants,那就是属于你自己的风格啊!况且,有与否女人味不是他人可以觉定的!

Anonymous said...

哈哈!这几点我和你一样!
除了结婚那天会穿裙子、化妆、弄头发、指甲,其他就免了~呵呵呵!

MingMing said...

Hui,
I still feel that lady with long hair looks more feminine compare to those in short hair.

KahHwee,
Didn't see you around in school these few weeks. I guess your projects have driven you to the maximum point. Ya, I think we are from the same channel,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