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鳄梨果

最近迷上了鳄梨果。

第一次尝试是三年前。

是James教我吃的。

他把鳄梨果放进牛奶中,搅拌成Avocardo Milkshake.

起初,我对鳄梨的味道有少许的抗拒。

因为,从来没品尝过。

二来,那Milkshake的味道好怪。

三来,我不喜欢喝牛奶。

因此,我对这Milkshake谈不上喜欢。

可是,有一次我们出外用餐时,我点了鳄梨虾仁美奶滋沙律。

第一口咬下去时,我被鳄梨果那浓郁,顺滑的口感给吸引着了!

真的很棒!尤其是那丰富柔滑的果肉。

今天我准备了一份鳄梨虾仁美奶滋沙律当午餐。

同学看见我的高档便当,便开玩笑说我的午餐真的很ATAS!

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