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我被录取了!

很开心,因为我被录取了!

回想起,昨天我还带着紧张的心情回到这既陌生又熟悉的地方面试。

其实,这地方对我来说并不陌生。

毕竟我在那里也呆了将近四个月。

通过大约半个小时的面试,我知道这份工作是富有挑战性的。

而且两位Interviewer不断重复着,提醒我:这将会是一份高压力的工作。

仔细想一想,有哪份工作没有压力的?

所以,我只要咬紧牙关,一定可以挨过去的。

DFS, 我来啦!!

4 comments:

Kah Hwee said...

:) all the best!

Dream chaser said...

恕我冒昧问一句, 什么是DFS?
还有, 恭喜。。。
你被录取啦~~ 这句话听了真的很爽

MingMing said...

Kah hwee, thank you!

Dream Chaser, DFS is Duty Free Shop. Thanks ya!

melody said...

yoyo congrats! w e same team? hope u can benefit n make new lunch khakis/colleagues there. prob can even build ur netwk n wk there aft grad! jia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