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鞋子

无可否认,鞋子是女人除了包包之外的另一个好朋友。

昨天表妹通知我说Charles&Keith鞋店正在办货舱大促销。

今天去了一趟,只看见人山人海。

这些女人们,看见鞋子和包包,什么形象也不顾了。

争先恐后试鞋子。

当然,我是不和他们斗争的。

促销的鞋子琳琅满目,看得我眼花缭乱。

经济不景气,所以得打起十二分精神来选购适合自己的鞋子。

在那逗留了将进一个小时,我已感到头昏晕眩。

一个小时里,我只买两双鞋子。

原因,有些鞋子没有尺码了。

还有些鞋子的设计不适合我,因为太高跟了。

还是满高兴的,因为我觉得物超所值!!
SGD 12.90
SGD9.00

3 comments:

Kah Hwee said...

哇!很便宜!到什么时候啊。。我没时间去 :(。。

MingMing said...

Kah kwee,

上个星期天最后一天。我不知道你正想买鞋子, 不然可以和你一起去。

MingM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