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不见了

星期四,四月二十三日,我遗失了我的手提电脑。

这手提电脑是我今年的生日礼物。

最让我感到痛心的是,我储存在里面的照片全都没了。

全部都是晨莹的照片 :(

我真的很心痛,也感到愤怒,更是觉得失望。

讨厌自己的粗心大意。

讨厌自己的以为心态。

要是我像其他人,对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抱着戒心,也许我的手提电脑不会被偷掉。

我以为公共图书馆是安全的。

换句话,我以为那里不会有小偷。

我更以为没有人会这么大胆,在众目睽睽之下,偷走我的手提电脑。

这次真的被以为给害惨了,损失惨重。

不知道那偷我手提电脑的人,良心过得去吗?

当他在用那偷来的手提电脑时,他可曾想过我这被偷者的感受?

我想他大概是没了良信。

如果他有的话,他又怎么会拿走我的手提电脑呢?

3 comments:

蕙想说 said...

事情都已经发生了,心痛当然会有。
过去的事别再想,以后得谨慎点。

New Age Cosmetic Dentists said...

以后要小心点噢!

MingMing said...

怎么还敢有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