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活到老学到老

今天我又回到国家图书馆。

希望可以从图书管理员口中获得好消息。

如我所料,警察还没展开调查。

看来,要寻回我的手提电脑就像在大海中捞针。

既然已来到,就找架电脑,上上网,读读电邮。

过一会儿,我看见一位老伯伯坐下,开始往电脑键盘上打字。

他一边按键盘, 一边念念有词,想必是在念他的User ID和密码。

看见他这么认真的对着电脑看,还时不时在他的小簿子上作笔记,我的好奇心有作怪了。

我好想知道他在做些什么。

是不是和我一样在读电邮? 还是在阅读电子新闻?

其实,最令我好奇的是,谁那么有耐心,教这位老伯伯启用电脑。

真的很佩服他们两个,一个教,另一个学。

也很钦佩老伯伯认真学习的态度。

他勇于学习实用电脑的精神告诉我,只要你肯用心学习,没什么事情是办不到的。

今天我见证了活到老,学到老的例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