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9, 2008

我的2kg

今天到医院去检查,我的漂亮主诊医生替我按排了扫描。再一次,完完全全的看见宝宝在肚子里的一举一动。心里是开心和感动,因为我可以很清楚地看见她一天一天地成长。而且,还感受到她很淘气的跟我做肢体上的接触。

看着电脑屏幕上呈现的她的头颅,脸,小手,小脚,心脏的跳动,不禁让我体会到这小生命是多么地坚强。我一直都觉得很亏对她,因为她的出现我太迟才发现。所以, 我总觉得我错过了好多宝贵的经验。也错失了好好呵护她的机会。

每一次她在转动或踢的时候,我好像时间可以暂时停住,让我好好感受。今天医生告诉我,宝宝的体重在于1.9kg 到2kg , 我真的无法相信自己的消肚皮里,住着一位小宝宝,觉得很不可思议!

很感谢身边的家人与朋友们,在这一段日子以来给于我们无限的祝福与关爱。希望宝宝健康快乐!

7 comments:

jan said...

名字想好了吗?
=)

MingMing said...

还没。。怎么办?

Unknown said...

姓什么?

MingMing said...

姓王。。

菲尔 said...

叫'王后' 好了。。。

MingMing said...

焕仪,
我还想让她取名为‘王菲’呢!

菲尔 said...

王后、王菲、王冠、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