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重返校园

今天我搬出了上学期的其中一个科目的笔记与课文。心里想说:我也休息够了吧!是时候重新温习我较弱的科目。大家可能想说上学期的科目,干吗还有重温呢?这关键就在于所有的科目都有关联的。所以,这基础如果扎不稳的话,很快就垮下来了!

再一次看到这些笔记,心里有许多画面。当中包括了上早课时追巴士和赶地铁,在课堂上装很用心的表情(其实我根本就很困,好不好!),一组人日夜赶project, 赶最后一趟的巴士等等。回想起来,真的是包含了酸甜苦辣,五味杂陈!最刺激的一点就是,我竟然忙得糊涂,忽略了我的小宝宝!真的为她和自己涅了把冷汗!

不知道我再次重返校园时的心情又会是如何的呢?紧张?期待?痛苦?快乐?现在还言之过早吧!等到那一天来临时,我才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