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3, 2008

星期一和理工学院的同学聚餐,他俩不约而同的问我,日常生活我都做些什么,怎么打发时间。顿时,我回答不出来!我的天啊!我实在是太闲了!闲得我没答案。。。这的确是很可悲,因为闲着没事做,时间一分一秒的溜走。

其实,我也不是每一天都无所事事的。偶而我会到图书馆,看些养儿育女的书籍。好让自己吸收多点汛息。要不然,我就会回去小姑的家,看看她的3个宝贝。虽然淘气,但却被他们逗得挺开心的。

如果不出门的日子,我就会上网, 和朋友们聊天。还有就是写Blog,练习华语,以便将来当孩子的华文家教。

我其实还蛮享受这种生活,就不必靠闹钟来过活。可以明正言顺的睡到自然醒。这并不是常久的,所以我会加倍珍惜这一段日子。 你也不必羡慕我, 因为我只是先苦后甜!

就让我好好享受闲着没事做的日子吧!


理工的同学:Amy & Melody








































11 comments:

melody said...

你准备当妈妈了吗?再过一个多月baby就要生了,现在学是最恰当不过了。你又不是完全无所事事。你在养胎儿,是件重要的人生过程。

我希望听到你亲生对我说:"I am a mother now, i know how to be one."

加油哦!:)

MingMing said...

美乐蒂!你竟然用华语来给我留言!好感动,也好兴奋!我在想,应该用了一整个早上来写吧!然后又花了一段时间来检查错别字,不然又让我笑你一番了!
是的,我在准备当妈妈,但是我需要更多的时间,眼见预产期就快到,我难免心跳加速。

菲尔 said...

竟然可以不用工作,羡慕。。。

MingMing said...

Ee,

正如我所说的,这只是暂时性的享福。我只是先苦后甜罢了。

jan said...

hi hi !!! its me!!! finally , i am here.
sorry ah, computer got problem ar... canot online for one week plus...
too bad. canot be the first person to leave comment on ur blog...

MingMing said...

jan,

your computer always got problem one! how come? you didnt take care of her is it? or you curi makan your Apple? hahaha

jan said...

haiz. me computer idiot. dono how to operate the thingy.
last time that one too old, now this one too new.
左右做人难。
哈哈。

melody said...

唯。。。因该是这个'di'-迪!我是华人好吗!!华语也是我的语言之一。不必太兴奋,接下来我会用华语来和泥沟沟通。:)

唯。。。你又来'酸'我了! 其实是有花了一些些时间啦。我的话语不是很流利。请多多子教!(wrong 子 right? oops!)

是的,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心情是难免会紧张与兴奋的。Calm down ok? Go slow and easy on your heart! :)

MingMing said...

melo, you have made some mistake. let's me correct you. :)

唯, 不是这个, 是喂。
泥,是错的,这个‘你’才队。
华语,不是‘话语’,我想你选错了。
是‘指教’,不是子教。

加油! :)

MingMing said...

melo, i made a mistake too! can you spot it for me?

melody said...

sure!
- let me correct u, not let's me correct...
- wrong 队,should be 对

aiya type too fast so all in e mess! bt i really knw e correct word except for '唯'
first lesson learnt, thanks mu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