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运动

这几天好想到楼下的公园散散步,走走。但是,我那懒散且笨重的双脚就是不听话!我妈也常提醒我要多走动。我也想多走动,只是想而已,却没实际行动。

眼看9月就快到了,待产的心情也越来越 紧张了。有时会想象生产的过程。偶尔会幻想生产的痛楚。想着想着,自然感到毛骨悚然,不禁替自己涅把冷汗!

哎哟!还有一箩箩的事没办。得清洗婴儿的衣物和奶瓶。 还有摇篮和婴儿床,都得准备了。我怕她等不急,要早点出来凑热闹啊!

2 comments:

theng said...

孕妇要多运动哦!有条件的话,游泳最好,不然就散散步。游泳可以消除水肿。与其瞎担心生产的痛楚,不如付以行动来多做运动。或者进行胎教,告诉宝宝自己也要努力地出生,动作要快,别让妈咪痛太久。我的经验确实是挺有效果的。

MingMing said...

Hi theng,

Thanks for your advise, I've tried to walk around as an exercise. I will talk to my little baby as what you have did to you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