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感动

前两天在Friendster看见了南华国中乐队在州际赛的照片。上网查询,方知他们赢得了冠军。在YouTube 观看了他们的比赛片段,真的替他们感到开心和骄傲!开心是因为他们的表现很精彩,也很以他们为容。骄傲是因为自己曾经也是乐队的一份子。

看着影片中那熟悉的体育馆的草场,曾经何时我也在场上操步排花操。想起以前在乐队的日子,只有深深的感动与怀念。想念以往在太阳地下练习,一星期练足6天,还把自己晒得黑黑的。我妈常埋怨说我把时间都卖给了乐队。哈哈!

所谓: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这句话最适合用来形容我们苦战的日子。每天不停的练习,为的只是比赛是可以展现最好的那3 分钟!虽然流下了许多汗水,但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这些经验将会是我中学时期最美好的一段回忆!

最后,我想祝福新一代的乐手们在来临的比赛都有很辉煌的成绩!

1 comment:

菲尔 said...

我看了那个YOUTUBE的。不错:)